昂贵是这一刻,我觉悟了...

最近什么事情多很像很不顺利的样子,首先是我忽然间失去了向前冲的动力(虽然现在好了些)再到我的coursemates们来马六甲玩时,我忽然间好像不见了灵魂,整个旅程都词穷,让那些利用自己宝贵Christmas 假期来玩的朋友玩得有点尴尬。说真的,我真的很累,我从来没有这么累过,尤其是和这些coursemate生活,我更累......

老实说,现在的我对我现在的coursemate真的很失望,他们都是属于善于利用人的朋友。虽然从小就开始听人家说“朋友是拿来利用的”,也听说过大学时期一定会遇到这些伪君子但我真的没想到现在在我身边的都是这种人,需要到你的时候会主动对你很好,会煮意大利面给你但一旦已被利用完,你就失去了价值,即使看到你也不会多望你一眼。我很失望,真的很失望,老实说在那长达5天的Christmas假期,我最开心的是和中学老友聚在Oldtown喝咖啡,吹吹水的那一刻,和那些人相比,我中学时代的死党单纯可爱多了(虽然不是全部但至少我在他们面前可以不用有那种被利用完,你就是废物的感觉)。

其实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这里没有阿甘,这一个交心的好友。还记得在中学时,我被杯葛是他主动向我伸出友谊之手,我永远不会忘记的。其实,老天对我蛮不错的,因为它不至给我在中学5年内认识到这么好的朋友,它还让我们这两只一起得到KMPk,让我们继续在一起颓废,看女子。也许是我太过依赖他了,无论在中学还是在KMPk,每当我一有心事,他总会是我第一个想找发泄说出心里话的对象。每当我说出那些折磨着我心里的话时,他都会很认真的听,然后再给予安慰,这总是能让我放下那些烦恼,继续往前冲,往前前进。现在在这里,一时间要我接受没有知心朋友的日子反而多出很多很现实的朋友,我是在接受不了。

我很想念在KMPk的日子。虽然那些日子很忙,生活节奏很快,身边很多头脑短路或者是发育不良和很喜欢找事的幼稚鬼但说真的如果给我选我宁愿回到那种日子。那10个月里,我不止体会到了真真独立的生活,最重要的是我在这里遇到了我人生中最好最好最好的朋友,死党。在压力底下,我们互相鼓励着对方;在月光下,他们的无心插柳造就了我最刻骨铭心的记忆;在逆境下,我们肩并着肩继续咬着牙关的走下去;那些日子的疯狂,那些日子汗水,泪水建立了我陈伟伦这一生人之中最开心的一刻......我不会忘记我们一起裸着半身蹲在阿篆房间吃Maggie的那一刻;我不会忘记,我们偷偷从Ho Ho Chak运猪肉进来然后10多个人一起在阿篆房间吃饭,吹水看戏的那一刻;我不会忘记读书读到一半,阿甘带一班人来我房间jio我aluba阿篆的那一刻;我不会忘记,太多我不会忘记了,我只知道现在回想起我真的很怀念那些天,我和一班损友做那些头脑短路的事情(aluba阿篆,攻打Seri Ipoh,talk colk,谈心事.....)
。刚刚看会我们aluba阿篆倒数新年的短片,嘴角不知为什么就一直会控制不了的翘了起来。那些是我人生中最值得珍惜的其中一幕......

老实说,最近我开始想她了,那一位多次利用微笑来俘虏我的天使。我很想她,真的真的很想。我很想这一刻她能够出现在我面前,很想再次看看她那个充满着魔法的微笑。她是我遇过最美丽最可爱最善良的天使。再看看我这里着一些擅长利用人的女生,顿时让我更加的想念她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忆录(1)--归来记

向伟大导演致敬

Stranger Under My Skin